Monday, August 18, 2008

奥运金牌沒了

让人期待的2008年8月17日终於过去。
让人期待的奥运金牌却还不能被帶回大馬。
让人期待的奥运男单决赛却出现实力懸殊的局面,比分差距太大,让人看得毫不过瘾,也留下一些疑问,世界第一和世界第二的差距,怎么會这么大?
大馬人民只好滿足于得一面奥运銀牌,也是许多人预料中之事。这一点,可在星期一早上,人民在言談中透露出来。
一般上,大赛前人们都认为李宗偉贏取金牌的机会不大。大馬球員处理決赛时所产生的压力不佳,因此常常在大赛时功亏一篑。
但大馬人民对这一面奥运金牌渴望太久了,因此人们却存有一絲爆冷的心态。
而林丹却沒有让大馬人民有太多的遐想空间....

3 comments:

愚公移山 said...

半決賽時李宗偉戰勝對手後擁抱教練米斯本的那一刻,是令人感動的。
那可是各族團結的一面久違了的“金牌”。

kmsiah said...

you are absolutely right, brother

庄严立湍 said...

tolong bagi link kat youtube untuk babak yang mengkamtongkan yang disebut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