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, 2008

六月的心情

震撼是六月的心情。
汽油价在一声令下,每公升突起78分,人民反应都来不及,只好与泪吞下这个结果。

痛与快乐着,是六月的心情。
電視机播放着欧洲足球锦标赛一场场精彩的足球赛,足球迷如我,看得极过瘾。可惜,若想看更精彩的足球赛,球迷们可得付费,因為有几场顶级队伍对垒的赛事,只有在付费电视台现场转播。家里无付费电视的我,只能看延迟转播。突然间,我有了成为二等公民的感觉。

懸疑,也是六月的心情。
一名无名小子赛夫,突跳出来,指责公正党顾问安华唱他后庭花,还发生了八次。赛夫先生年青力壯,貌似潘安,是否风度翩翩,玉树临风,我没见过真人,不敢评论。但居然发生了八次关係后,才会见副首相商谈求学奬学金,而沒有直接报警,要求警方去捉那六旬老翁,这我就不明白了。你明白吗?

2 comments:

愚公移山 said...

老兄,他们是唱双簧,各得其乐。
如今,反目成仇,只不过印证了“乐极生悲”罢了!!

Unknown said...

他们在互相利用,证明了玩政治的人没有一个是好的,根本不是为人民服务,而是只为了满足个人的霸权欲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