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2, 2008

油价起

六月,大马的华人还未挥別中国四川地震的悲情,大马国阵政府先说迟些会调整,之后却马上就调整油价,搞得大马人民暈头转向,人翻马仰,内心仿佛也经历了一场七级大地震。

当天下午六时,有一朋友告诉我这则油价起的消息,我还嗤之以鼻,毫不相信我国政府会这样典当其公信力。之后,來购物的顾客接二连三说多处油站外已排了长长的车龙,我才相信政府真的宣佈了油价起的消息。只怪我消息不灵通,反应迟钝兼有点天真,才会相信当天早上读到油价迟些再起的新闻。嘿,我国政府果然擅长玩捉迷藏,習惯不按牌理出牌,这次真的"俾佢玩到",佩服,佩服!

结果,我一放工,马上驾车挤入车龙,排了四十五分钟,"享受"最后一次的廉价汽油。

1 comment:

高猪 said...

哗!朋友!你不是省了百多两百块?几时请吃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