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5, 2008

那就別相信吧!

最近,香港明星的淫照鬧得风风雨雨。原疑是假照风波,原来是真人真事。因此人们对那些明星,遣责的有之,惋惜的有之,风言风语的肯定不少。

其中一女主角钟欣桐站出來默认,並发出声明:我以前很傻,很天真。現在长大了,以后会更努力的工作。(大意如此)

为此,称赞阿嬌的人有之,遣责的人也不少。更有人回应说:別诈天真,我若相信你天真,那我才是很天真。

演员明星常在熒幕上扮演不同的角色,也让不少迷哥迷姐相信他们在现实世界里,就是熒幕上的那个角色。明星也如产品般被定位,有的是偶像派,有的是实力派,有的是实力偶像派,玉女派,帅哥派,师奶殺手派等等。而其本人又是否真的像熒幕上的那个角色(或是勇敢的,或是冲动的,或是充滿正義感的,或是纯情的,或是深情的,林林总总 ),但我想,大部份时候,现实中与熒幕中的是判若兩人。

迷哥迷姐若是知道娱乐圈的遊戏规则,那就不会产生如此的误解。既然明白其中的乾坤,对自己对明星所产生的幻觉,那就別再相信了吧。

2 comments:

高猪 said...

唉呀!!娱乐圈嘛!!丑闻当娱乐新闻睇啦!!唔系边有新闻呀!!唔通陈冠希呢条水会去考博士俾你睇咩!!

kmsiah said...

阿陸哥果然有point,佩服佩服!